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厦门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厦门视窗 > 科技 > 科技 > 正文
从“怕不成交”到“不怕不成交”,吉利银河提供5天超长免费试驾体验,底气何在?
2023/10/10 11:53:08 来源:厦门视窗

    9月,吉利品牌新能源销量环比增长13%,吉利银河系列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3080辆,成为近两月以来吉利新能源销量屡创历史新高的最强助力。不断破万的销量数据述说着银河实力,一路上扬的销量趋势展现着银河速度,很难想象这是今年二季度才刚刚入局中高端新能源市场的“新选手”交出的亮眼成绩单。

    

    爆款的背后,是对消费者需求细致而深刻的洞察和精准而快速的响应。为了更好更快地满足更广大用户的体验需求,10月9日,吉利银河再放大招,全面开启“吉利银河超级电混体验季”活动,推出“5天超长免费试驾”、“8万24期0息或48期低利率至高6300元贴息”以及“4000元超级置换补贴”三大超级权益,实力宠粉。这既展现了吉利银河创新的用户体验生态和诚意十足的权益福利,全面保障用户购车用车权益;也体现了吉利银河电混CP对产品技术的绝对自信,真正将“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”理念落到行动中,同时加速智能精品电混产品的更快普及。

    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爆款银河CP推出超长免费试驾和两大超级金融权益

    

    突破用户体验上限,全面加速智能精品电混普及

    

    此次,“吉利银河超级电混体验季”第一大权益,突破传统用户试驾体验形式,推出“5天超长免费试驾体验”,用户在银河APP或全国线下银河门店进行登记预约,即可享受5天免费试驾体验。让用户通过更深度、更充分地体验吉利银河的产品性能,再决定是否下订,在充分对比、理性决策中找到与自己完美适配的座驾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这种全国性的大规模用户试驾活动在行业内并不多见。一方面,是对用户体验和用户思维的创新突破,充分考虑到用户购车前的疑虑和购车中的摇摆不定等心理状态,并提供了人性化的解决方案,“想用户所想”。另一方面,也展现了吉利银河对于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,按照同价位车型参数对比,试驾过吉利银河的用户一定都会体验到不一样的品质感。

    

    据了解,试驾体验满意的用户,如果于10月9日至31日期间下定吉利银河L6或L7并完成提车,还可以享受两大购车权益——8万24期0息或48期低利率至高6300元贴息的超级限时金融方案和4000元置换补贴的超级限时置换政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关于这三大权益的具体参与细节,可查看吉利银河官方微信、APP或致电当地门店。吉利银河用真金白银的满满诚意实力宠粉,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了智能精品电混产品的普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吉利银河CP用高价值产品力践行“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基于强大的产品实力,吉利银河用真金白银助推“银河速度”再提速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一个问世不到一年的全新新能源序列,吉利银河L6和L7能在激烈角逐的新能源市场中崭露头角、快速突围绝非偶然,是吉利汽车践行“长期主义”、对银河系列长久蓄力的结果,也是“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”这一理念下的诚意之作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凭借“神盾电池安全系统、银河N OS、雷神8848动力系统、星睿智算中心”等行业领先技术,吉利银河L7解决了传统插混SUV带给用户“节能与性能不兼得”、“舒适与智能不兼容”、“电池安全隐患多”等痛点,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高价值的电混SUV。吉利银河L7以月销不断破万和破万“三连”的成绩,成为“20万内插混SUV最优选”,同时也为银河序列夯实了基础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说L7是普及高价值,那么L6则是加码高价值。吉利银河L6虽上市不到一个月,但市场热度持续高涨,其标配的四大“第一”——针刺只是入门标准,整车热成型钢比例远超同级,安全第一;1.5TD雷神电混发动机,量产热效率全球第一;247公里/小时最速家轿遥遥领先,性能第一;星睿智算中心,中国制造业算力第一,已经为A级家轿市场树立了安全、性能、节能和智能等方面的“新一代智能电混新标杆”,成为15万元级质价比最优的“年度闭眼入”家轿。

    

    5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基于这样强大的产品实力,以及对于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,吉利银河CP才在高涨的人气、口碑和销量势头之下,又打出“吉利银河超级电混体验季”组合拳,给用户带来真金白银色的满满诚意和深度超长体验的信赖加持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为用户提供从选车、到试车、到购车、到用车、到换车的“加长版”用户全生命周期高价值体验,是吉利银河进入市场的诚意,也符合汽车作为大宗消费给予用户高价值体验的消费需求。据了解,吉利银河超级电混体验季活动,后续还将为新、老用户释放更多的权益,感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,或者亲自去附近的核心商圈或生活圈里的银河门店试驾体验。

    

厦门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